Art Vacation

聖彼得堡寫生團報道(新假期訪問)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https://www.weekendhk.com/87777/?utm_campaign=WW_ContentCopy&utm_source=Web-inventory&utm_medium=Content-Copy_WW

想紀錄旅途上的一事一物,不一定要靠相機,有時拿起畫筆和筆記本,畫下當前美景,相信會令回憶更難忘。Art Vacation 推出8天寫意慢活團,帶大家走到俄羅斯 聖彼得堡 和莫斯科,騎馬車到農場學整芝士飲紅酒,又會深入工場,製作屬於自己的俄 羅斯娃娃,感受當地風土文化後,再到聖彼得夏宮的花園用油畫寫生。帶團的畫室創辦人Bermard更笑言,到時大家可邊畫畫,邊喝著當地釀製的 Vodka,認真識歎。雖然團費比坊間旅行團貴成萬蚊,但行程較獨特,還會出發前安排速成寫生教學,即使你沒有繪畫的天份也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