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Vacation

華麗英文書法工作坊

HK$680


地點:Art Vacation Studio (荔枝角站B1出口左轉步行1分鐘)
查詢:5611-6048 (可WhatsApp)

• 已包所有材料用具
• 贈送沾水筆加墨水一套
「二人以上同行,每人再減 $50!」

華麗英文書法工作坊

「華麗英文書法班」保證一堂學懂古典優雅的 Copperplate 字體!

工作坊特點:

1. 創造自己亮麗風格的文字,不論是用鋼筆、鉛筆、或是沾水筆,都可應用於日常工作 – 寫報告、書信、喜帖、賀卡設計、回憶書寫處理等,必定終身受用!能親自寫出一首亮麗字體而非電腦打字的人,必然會散發出一種華麗高尚的感覺!

2.設計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英文簽名 ( 進一步提升個人品味)

3.加插全港首創用”鉛筆”教你隨時隨地也可寫出華麗書法,再加入世界大戰時期古董筆尖與現代筆尖的書寫體驗與練習

4.經驗導師會給你拆解漂亮英文字的書寫秘密,用技巧以華麗的筆跡從心釋出, 一場的時間您已經能夠領會書寫的秘方,你必然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得著!

5.我們保證用心教授,3.5小時充裕時間,保證一堂學懂基本功,否則可免費安排重上一次,信心保證!

名額有限,歡迎即刻查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