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Vacation

兒童
塑膠彩繪畫班

課程核心是
“培養兒童的創意”

導師會以生動活潑和啟發性的方法教授,絕不會為學生代筆繪畫。除了搭配不同的主題進行創作,導師亦會以繪畫油畫的模式去教授如何掌握塑膠彩的繪畫技法,著重培訓學生的觀察力、想像力及創作能力,讓兒童提早體驗油畫家的氣派。

本畫室會提供上堂時所需要用到的繪畫材料及工具,每堂課為1小時,課程亦包含了基本素描教學。

Art Vacation的教學方針時教授創意加技巧,保證用心啟發每一位學生潛在的創意與信心!

對象 》課程適合7歲至11歲兒童

Whatsapp 查詢(852) 56116048

 

課程特點

小班教學

我們的課程採用小班教學,目的是著重示範繪畫,可讓學生容易理解, 啟發創意!

每堂課為1小時

每堂課為1小時,課程的教學大綱專為7歲至11歲兒童度身訂制。

證書

完成12堂以上的學生可申請 Art Vacation 所頒發的證書。

彈性上課時間

畫班時間由早上10:00 至 晚上9:30
您可以選擇參加任何一堂恆常班,以滿足自己的日程安排

多元化繪畫教學

我們的導師們在課堂上會根據學生的班級和水平,採用不同的繪畫材料教授不同的技能及技巧。

學員作品

歡迎上我們的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學生作品 》

Open chat
1
你好👋 多謝您聯絡Art Vacation自助畫室,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