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Vacation

中國字畫班

We have recently added a new class for our Chinese Painting Art Course that will be taught in English, specially designed for those who wants to learn Chinese Painting but do not understand Cantonese.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中國字畫班」是進入大中華藝術的最佳選擇;好山、好水、好風光,適合有興趣探索中國字畫精髓的學生。

由零開始學中國字畫!

我們的導師將會由淺入深詳細教學,包括中國字畫必備的文房四寶運用及中國字畫的基本技術和進階技巧等等。

Art Vacation 的專業導師會在課程中教授“嶺南派國髓技巧”,例如多種花卉種類和動物的中國字畫繪畫技法,恰當地表達字畫當中的意境及精髓。除此之外,更會教授中文書法,讓學生了解中文字體學,並提升個人的文藝風格。

Art Vacation 的教學方針是教授創意加技巧,保證用心啟發每一位學生潛在的創意與信心!

對象 》 適合初學者及進階級的學生

Whatsapp 查詢(852) 56116048

課程特點

適合初學者及進階級的學生

我們的導師會根據您的繪畫經驗去教授不同技巧,學生亦可以按自己的進度學習。

每堂課為2小時

繪畫班每堂為2小時,彈性班學生可以選擇延長上課時間。

學費已包材料及宣紙

學費已包括上課時用的材料及工具。

彈性上課時間

畫班由早上10:00 至 晚上9:30
中國字畫班特設網上系統調堂,非常彈性。

多元化教學繪畫主題

導師將會在每堂課中採用不同的主題的中國字畫或中文書法以教授不同的技法及技巧。

設有中文及英文班

本畫室的中國字畫班設有兩種語言(中文或英文)的繪畫班,若想用英文學習中國字畫,亦可以選擇報讀英文繪畫班。

導師與學員作品

歡迎上我們的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學生的作品 》

Open chat
1
你好👋 多謝您聯絡Art Vacation自助畫室,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